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罵「王八蛋」卻獲48萬讚? 她神分析網友推爆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柯文哲的48萬讚回應是不是正好戳破社會假象?」,一名網友回文分析為何柯文哲看似失言卻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精闢的言論被鄉民推爆。(記者沈佩瑤攝)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柯文哲的48萬讚回應是不是正好戳破社會假象?」,一名網友回文分析為何柯文哲看似失言卻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精闢的言論被鄉民推爆。(記者沈佩瑤攝)

2017/08/23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式被反年改團體鬧場,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一聲「王八蛋」,不但引起紛議,也讓柯文哲在社群平台跟女網友互嗆,結果柯文哲反嗆的留言獲得48萬網友按讚;之後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柯文哲的48萬讚回應是不是正好戳破社會假象?」,有網友作出分析,為什麼柯文哲嗆網友「王八蛋」卻能獲得數十萬讚,精闢的言論被鄉民推爆。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現今台面上不知有多少看似道貌岸然,私德卻敗壞的政治人物,他覺得柯文哲就像照妖鏡,一上任就不知有多少牛鬼蛇神都現形了,柯文哲的「王八蛋」發言及48萬讚回應,是不是正好戳破社會假象?

針對這個疑問,有網友回文分析,柯文哲在台灣政壇有一個特殊性在,可以像這樣做到讓藍綠民嘴打手聯合攻擊,實踐真正意義上的「和解」,表示他們真的很怕柯文哲;他分析,一個柯文哲就讓藍綠怕成這樣,那如果多了兩三個,這些專門操縱民意、族群和意識形態的政客與政黨,就都不用玩了。

像這次的事件,柯文哲一句王八蛋,雖然引來藍綠的罵聲,但柯文哲卻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就是因為「人民的眼睛」是看得見的,不只台北市民,基本上全台灣的人都看到了,「柯文哲與這麼多的人們,是花了什麼心力,是怎樣在搞世大運的」,而就是這份認同感,讓這聲「王八蛋」有了力道、有了底氣。

他批評,這些藍綠打手裝的有多愛國、有多恨鐵不成鋼,只是想利用批評世大運來達成他們的政治目的;講難聽點,「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那些人哪個真正關心過世大運?」

此文一出,立即引起鄉民議論紛紛,有人批評:「柯文哲自己失控,罵了聲王八蛋,把問題失焦,讓原本最該被究責的人喘息了」;也有網友表示認同:「其實不是不在乎形象,是年輕人受夠了那種油頭粉面的人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