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前瞻 羅明才卻要前瞻納捷運延伸到石碇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23 19:29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為阻礙「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提出超過1萬案的「案海攻勢」。不過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反而要求,應將捷運文湖線延伸到深坑、石碇納入前瞻,其他軌道建設可視輕重緩急來決定做不做。

羅明才利用在傍晚國民黨團與各部會溝通的時間詢問,捷運文湖線延伸到深坑,有無納入前瞻?

交通部長賀陳旦答覆沒有。

羅明才表示,深坑離台北101才多遠,捷運文湖線應該延伸到深坑,再進一步延伸到石碇;至於前瞻要蓋的停車場,可以蓋在石碇,鼓勵走北宜高速公路的用路人把車子停在石碇,搭捷運來台北,也能舒緩雪隧塞車的問題。

他強調,這才當然要做。其他的軌道建設,可依輕重緩急來決定做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