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自己邏輯清晰、理性、善良 李來希遭網友嗆爆

李來希PO文表示,自己邏輯思維清晰、理性、永遠向前看、善良。(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李來希PO文表示,自己邏輯思維清晰、理性、永遠向前看、善良。(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24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引發各界撻伐,許多網友更痛批「有夠丟臉」,反年改發起人之一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近來也成為鎂光燈焦點,昨晚他則在臉書PO文,指自己邏輯思維清晰、理性、永遠向前看、善良。貼文被轉到PTT後遭網友一面倒狂嗆。

李來希表示,他雖然狂,但不會白目;他的邏輯思維清晰、條理分明,不會跳tone(突然出現出人意表的舉動跟行為 );他理性,不會橫柴入灶!也永遠向前看,不會清算前人,「因為他善良!」。

PTT網友對李來希的PO文感到非常不以為然,紛紛留言嗆他「自私自利死要錢才是他最大的特點」、「不要臉到一個無恥的地步了」、「真可憐,精神錯亂瘋了 開始講幹話囉」、「他說的其實也有道理,向錢看齊,養出這種」、「聽說腦殘是沒藥醫的,唉」。

另外,也有網友舉例來反諷李來希的說法,留言「金正恩最討厭核彈」、「支那最民主自由」、「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