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選北市長?綠高層:藍將推蔣萬安 羅智強跑龍套

洪耀福與媒體茶敘。(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與媒體茶敘。(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7/08/24 15:5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跟媒體茶敘時表示,他認為國民黨會推蔣萬安選台北市長,因為蔣可以讓藍營團結;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只是跑龍套的,不會真的出線。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日前受訪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未與他談過2018年選舉的事。

「應該就是蔣萬安吧?他們應該決定了。」洪耀福指出,蔣萬安人很客氣,論述能力差一點而已。但因為他是蔣家,所以他認為蔣萬安可以團結藍營,藍軍會歸隊。

雖然評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最後會由蔣萬安出線,但洪耀福也認為,花蓮縣長傅崐萁在台北市長選舉中是一個變數,傅崐萁善於談判、折衝,就看他怎麼和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談這個局。

至於也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洪耀福說,羅智強這些人都是跑龍套的,不會有機會。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前曾拜會洪耀福,被視為民進黨與柯陣營「破冰」會,對此,洪耀福說,柯市長當天都在講世大運,沒談到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