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世大運工作人員 蔡明翰:公務員不要被特定團體綁架

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今召開記者會,表示世大運閉幕當天要去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陳鈺馥攝)

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今召開記者會,表示世大運閉幕當天要去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陳鈺馥攝)

2017/08/28 11:1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開幕,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今召開「公務員不等於反年改」記者會,認為公務員不要被「某些團體」給代言,要能說出自己心聲;警工會成員孫宜斌當場怒嗆,你們都太年輕不敢講,不是反對年金改革,是反對總統蔡英文亂改。

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理事長蔡明翰表示,無論反年改團體是否會到閉幕抗爭,對於遙不可及的年金,基層公務人員更關心公務體系內部論資排輩的文化,這些都妨礙公務機關業務的執行。

蔡明翰指出,不能否認有上萬名公務員花費心血,讓世大運能舉辦起來,但也發生一些令人非常難過的事,世大運不會每年都舉辦,這些勤務公務員都能容忍,但公務體是一些陳年規定,都應有所改革。

蔡明翰說,不管支持或反對年金改革,基層公務人員不要被特定團體所綁架,聯盟將去世大運閉幕式出聲,舉辦「和無聲的工作人員站在一起」活動,一定要反映公務員心聲。

由於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在記者會上,對年改支持與否不願表態,在場的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成員孫宜斌當場怒嗆,「你們都太年輕不敢講!」

孫直言,他是資深警員,以前還被民進黨成員拿石頭砸,並不是反對年改,是反對總統蔡英文亂改,將政府對公務人員的承諾給刪除,怎能刪除18%。

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成員孫宜斌怒嗆,反對總統蔡英文的年金改革,遭主辦單抱住阻止發言及撇清關係。(記者陳鈺馥攝)

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成員孫宜斌怒嗆,反對總統蔡英文的年金改革,遭主辦單抱住阻止發言及撇清關係。(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