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大維出任防空指揮官 牽動空軍將領大調動

圖為國防部長馮世寬(左)、空軍參謀長范大維(右)列席備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圖為國防部長馮世寬(左)、空軍參謀長范大維(右)列席備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29 12:3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空軍將在9月1日舉行「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編成典禮,防空部首任指揮官人選已經出爐,由現任空軍司令部參謀長范大維中將擔任。

國防部官員今天指出,這項人事安排也牽動多個空軍中將職務的大調動,在范大維確定出任首任防空部指揮官之後,相關人事異動方面,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榮豐中將接任空軍參謀長一職,並由國防部情報次長張延廷中將來接任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

至於情報次長一職,據指出,國防部已核定具有駐外武官資歷,現任空軍四三九聯隊隊長陳國華少將擔任,情報次長為中將缺,陳國華也將在明年元旦晉任為空軍中將。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是由防空飛彈指揮部與空軍防砲指揮部併編而成,在軍方組織的位階上屬於「軍」級單位,指揮官的編階為中將,防空部旗下仍分別設立防空飛彈指揮部及防砲指揮部,組織上的編併主要為了可以將中長程防空飛彈與短程防空的各式系統及裝備,進行統一指揮與戰力的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