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糾纏」前瞻計畫 林俊憲:國民黨是台灣安娜貝爾

林俊憲分享圖片,指出國民黨的行為有如台灣安娜貝爾。(圖取自林俊憲臉書)

林俊憲分享圖片,指出國民黨的行為有如台灣安娜貝爾。(圖取自林俊憲臉書)

2017/08/30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安娜貝爾:造孽》在台灣上映,華納公司為了宣傳,日前在粉絲專頁貼出安娜貝爾娃娃搭高鐵的照片,引起台灣高鐵公司不滿,要求華納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30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就是台灣的安娜貝爾。

林俊憲指出,他看到華納與高鐵公司的安娜貝爾新聞完全笑不出來,甚至利用臉書標籤表示,「安娜貝爾在立院」、「國民黨這個怨靈究竟要糾纏台灣多久」,表達國民黨在審查前瞻計畫方面,根本就是台灣的安娜貝爾,「糾纏」著台灣的前瞻計畫預算案。

此文貼出,網友留言表示,「真的見鬼了」、「真貼切」、「怎麼能把國民黨心裡的話寫出來」。

立委林俊憲今日發文指出,國民黨糾纏著台灣的前瞻計畫。(圖取自林俊憲臉書)

立委林俊憲今日發文指出,國民黨糾纏著台灣的前瞻計畫。(圖取自林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