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事前被狂唱衰 他PO打臉總整理被推爆!

世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31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已在31日圓滿落幕,除了開幕式遭反年改脫序陳抗外,此次舉辦大受好評,售票率高達87%,遠高2015年光州世大運的52%。有PTT網友就整理一連串之前唱衰北市府的紀錄,並一一打臉回去。

PTT網友PO出多篇報導,先指出世大運票房慘,7月初僅賣出1成,並且有63%的市民對世大運沒有興趣,還有議員批評票房冷清。事實上最後世大運票房翻盤突破8成,狂賣67萬5000多張,民眾搶不到世大運門票,漏夜打地鋪排隊。

選手村也是世大運開幕前被抨擊的地方,被指設備「好落漆」,還有電梯少、床鋪過短的問題,甚至有議員質疑世大運「帳篷餐廳」太過於悶熱。但在舉辦期間受到選手讚譽有嘉,指選手村好吃又好住,剪髮加按摩超便宜,餐廳每天有4萬人來用餐。

另外還有批評世大運部分商品滯銷,紀念品銷售慘,北市府被批行銷擺爛,但最後世大運商品熱賣,單日營業額翻漲2400倍,營業額日進300萬新台幣。

網友最後點名台北前市長郝龍斌,世大運奪牌數大增,他自稱也有功勞,但事實上郝龍斌擔任職市長期間為了蓋世大運泳池花費20億,但卻因規格不符無法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以組裝方式解決問題;網球中心因沒有屋頂熱翻,讓不少選手中暑,被指也是郝龍斌任內所做出的決定。

網友表示,打得臉腫腫的,「柯P包圍網,垃圾照妖鏡」、「打到臉都爛掉了」、「臉腫到不行」、「害我沒買到票跟熊讚娃娃QQ」、「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恥力」、「票房也87%,不能再高了」、「歷史都告訴你,包圍網沒一次成功XD」、「事前唱衰,事後沾光」。但也有網友認為,「時間點不一樣不能比較」、「最前面的票房算打臉嗎?當時本來就對世大運還不熱」。

台北世大運在煙火秀中落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世大運在煙火秀中落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