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證明柯P魄力 陳芳明表態將投票支持他連任

陳芳明表示,柯P在經過世大運後政治地位已經穩固,自己也會在下次選舉時投票支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芳明表示,柯P在經過世大運後政治地位已經穩固,自己也會在下次選舉時投票支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8/31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此屆賽會掃除開辦前的一片看衰,除了台灣隊成績亮眼外,包括售票、商品、開閉幕表演、選手評價都佳評如潮。政大教授陳芳明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地位已經大大提升,自己將會在下次市長選舉時投票支持他。

陳芳明在臉書上寫到,必須承認,經由主辦這次的世大運,柯文哲的地位已大大提升,提到柯在這段期間,背後不但沒有藍綠支持,甚至還有人唱衰,加上開幕時反年改鬧場,團隊士氣似乎受到嚴重打擊,但後來就如倒吃甘蔗般,形勢越來越好。

陳芳明說,台灣的運動員締造佳績使整個世大運改觀,但另一角度來看,北市的行銷策略也非常成功,像是捷運車廂、桃機候機長廊的彩繪裝飾,讓市民有了參與感,也展現了台北市的格局。

陳芳明表示,整個過程他一直為柯P捏一把冷汗,如今已證明柯P的魄力,在閉幕式的演說也可圈可點,認為柯的政治地位已經穩固,「下次選舉時,我還是會投票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