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駐台代表:新南向讓台印貿易起飛

亞太司司長陳文儀出席例會說明台印雙邊關係。(記者彭琬馨攝)

亞太司司長陳文儀出席例會說明台印雙邊關係。(記者彭琬馨攝)

2017/08/31 12:1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亞太司司長陳文儀今表示,印尼駐台代表羅伯特(Robert James Bintayo)日前肯定我國新南向政策,強調台印雙方在上半年貿易總額,相較去年成長將近兩成,印尼政府願意與台灣共同努力,增進兩國合作與民間交流。

陳文儀表示,印尼駐台辦事處日前舉辦印尼獨立72週年慶祝酒會,印尼駐台代表羅伯特在致詞時,特別推崇我國推動的新南向政策,強調全球經濟成長雖放緩,但台印貿易總額在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後有顯著提升,台灣對印投資在第一季達到將近三億美元;羅伯特強調,台印在教育、文化、觀光與勞工關係漸趨密切,印尼政府願與台灣共同增進兩國關係。

陳文儀說,此彰顯台印友好,也可證明新南向政策推動後,台印雙方確實在各領域關係均持續增進,未來將持續與印尼政府、民間合作,共同深化兩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