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93軍人節 傅崐萁嗆蔡總統:有種就宣布獨立

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今早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縣長傅崐萁(右三)到場聲援軍公教反年金。(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今早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縣長傅崐萁(右三)到場聲援軍公教反年金。(記者王錦義攝)

2017/09/03 13:1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今早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同時舉行反對年金改革的抗議,縣長傅崐萁、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等人都到場參與,傅崐萁還要蔡英文有種就宣布獨立,不要遮遮掩掩。

傅崐萁火力全開說,「蔡英文你們有種就趕快宣布獨立,不要遮遮掩掩,不要騙年輕人,不要在洗腦,有種趕快宣布獨立,不要在哪裡欺欺騙騙叫做台灣詐騙黨,還要民進黨改名叫台灣詐騙黨,專門欺負台灣人、詐騙台灣年輕人。」

傅崐萁說,世大運遊行他沒有看到任何一台遊行車輛上、選手手上有中華民國國旗,彷彿整個台灣在錯亂,他與蔡總統都是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宣誓就職、為民服務,民進黨如今執政,要實現民進黨綱、要讓台灣獨立,請不要遮遮掩掩,要像一個勇敢的台灣人,能夠帶種的站出來,趕快宣布台灣獨立,不要騙台灣人民的選票。

「我們明明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但是在所有國家重要的慶典,都看不到國旗」傅崐萁說,軍公教警是台灣的骨幹,讓台灣經濟發展、創造台灣奇蹟,但退休的時候,卻成為階級、世代、政黨鬥爭的犧牲品,退休基金會不會破產跟每名軍公教都沒有關係,是國家掌握的基金,績效是執政者的能力問題。

傅崐萁認為現在的年金改革,就是要把國家的骨幹搞垮,他說,現場所有的軍公教,為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奠基,貢獻一生的青春、汗水,讓台灣能夠安定、家庭世世代代平安的成長,各位要挺直腰桿,不是社會的罪人,不是被社會唾棄的一群,希望你們是台灣最值得榮耀的一群,為大家一起喊加油。

傅崐萁隨後帶領群眾高喊:「軍公教加油」、「民進黨下台」、「蔡英文下台」、「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的口號。立委徐榛蔚也批世大運動用前瞻計畫尚未表決通過的經費,帶頭違法,整個立法院變成行政院的立法局。

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今早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同時反對年金改革。(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今早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同時反對年金改革。(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