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質詢不到賴清德了... 謝龍介嘆可惜、感到失落

先前在台南市議會曾和賴清德多次交手的謝龍介指出,他提醒賴清德「好朋友要自求多福」,更表示無法質詢賴清德「感到相當可惜」。(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先前在台南市議會曾和賴清德多次交手的謝龍介指出,他提醒賴清德「好朋友要自求多福」,更表示無法質詢賴清德「感到相當可惜」。(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7/09/04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傳出將接閣揆,震驚政界,先前在台南市議會曾和賴清德多次交手的謝龍介指出,他提醒賴清德「好朋友要自求多福」,更表示無法質詢賴清德「感到相當可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龍介因為多次和賴清德在台南市議會攻防,每次針鋒相對都成為媒體焦點,如今賴清德北上組閣,也讓謝龍介未來無法再質詢賴清德,談及此事,謝龍介表示相當失落,賴清德是綠營裡頭的優質人物,未來無法質詢他相當可惜。

針對賴清德北上組閣,謝龍介則認為賴的第一選項絕對不是行政院長,這項決定是派系妥協下的結果,因為新潮流系考量到賴清德未來如果被徵召去選新北市長,未來可能像朱立倫一樣被綁在新北,無法參加2020年的總統選舉,出自不得已、只能同意擔任行政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