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代理市長 週四下午交接無縫接軌

台南市政府李孟諺表示,代理市長將於本週四市政會議中交接。(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政府李孟諺表示,代理市長將於本週四市政會議中交接。(記者劉婉君攝)

2017/09/05 12:3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本週五將北上接任閣揆,為使市政無縫接軌,市府今、明兩天將報請行政院指派代理市長,預計本週四下午市政會議中交接。

台南市政府秘書長李孟諺表示,雖然目前代理市長人選還未確定,但應該這兩天就會有消息,週四下午2點30分召開市政會議中,預計3點就會辦理代理市長交接,當天會議仍會由市長賴清德主持。

李孟諺指出,原市府團隊會隨賴清德總辭,但第一階段團隊應不會變動,原班人馬會立即交接,繼續推動既定的重大建設。

賴清德也預計在明天早上9點召開記者會,向民眾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