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孤獨搭高鐵 身旁報紙是念念不忘的他…

謝龍介被民眾發現獨自一人搭乘高鐵,神情相當落寞,身旁放著一份今天的晚報,封面恰巧是賴清德在閣揆交接記者會上的照片。(圖擷取自PTT)

謝龍介被民眾發現獨自一人搭乘高鐵,神情相當落寞,身旁放著一份今天的晚報,封面恰巧是賴清德在閣揆交接記者會上的照片。(圖擷取自PTT)

2017/09/0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即將接任行政院長,與賴神堪稱「政壇怨偶」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晚被民眾「捕獲」獨自一人搭乘高鐵,神情相當落寞,身旁放著一份今天的晚報,封面恰巧是賴清德在閣揆交接記者會上的照片,讓網友笑翻。

有民眾今晚在PTT八卦板PO出這張謝龍介搭高鐵的照片,並表示,他的朋友在高鐵上巧遇謝龍介,還播放網友製作的惡搞MV「那些年,龍介一直追的清德」給他看,「龍介仙」看過影片後,面露笑容與朋友合照。

這篇貼文迅速被鄉民推爆,大家紛紛看圖說故事,有人猜測謝龍介搭高鐵可能就是要去找賴清德;有人認為謝就連看報紙也要看賴清德,已經說明了一切;有人解讀,謝應該是看了晚報的頭版後,望著窗外傷神;有許多人則留下最新流行語「愛之深,龍之介」,形容謝對賴清德的心意。

謝龍介因為多次在議會以誇張語調質詢賴清德成為媒體焦點,兩人被網友惡搞為愛侶,在賴確定出任閣揆後,各種以「賴謝之愛」為題材的作品大量推出,讓網友津津樂道,蔚為網路最熱話題。謝龍介今天受訪表示,期待與賴清德有朝一日在立院相逢,無論天涯海角,他一定跟賴到底,「一生監督你一人」,言談之間對賴的「愛意」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