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連發2篇臉書批顧立雄 網友諷:到底有多怕啊

連勝文於5日、7日連發2篇臉書批顧立雄接掌金管會主委是「酬庸、金融錦衣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連勝文於5日、7日連發2篇臉書批顧立雄接掌金管會主委是「酬庸、金融錦衣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07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閣揆,金管會主委將由現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接任。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5日與7日連續在臉書發文,批顧立雄接金管會是「清算鬥爭國民黨,典型的酬庸」、「金融錦衣衛」。PTT網友見狀則諷刺的說「他到底有多怕啊?」。

針對顧立雄接任金管會一職,連勝文5日先在臉書PO文表示,「清算鬥爭國民黨,回報終於來了!典型的酬庸!」下一步是否要以他過去惡劣霸道欺壓在野黨的淫威,恐嚇逼迫金融業向執政黨進貢?

連勝文今天更在臉書貼出一張「金融錦衣衛 登場」的圖片,批評顧立雄還沒上任前,就宣布未來要強化金融業「產金分離」及「去家族化」,更質疑顧還沒搞清楚台灣金融業發展沿革及現況,就用典型的「先設定假想敵,再進行鬥爭」的行為模式,用「改革」為口號來奠定自己擔任這個職位的正當性。

對此,PTT網友看見連勝文連續在臉書發文批評顧立雄一事,則留言諷刺「他到底有多怕啊?」、「這案情不單純 為什麼阿文那麼緊張 FB連發」、「真的超弔詭的這現象 只要藍的都氣噗噗的」、「到底緊張啥 沒嫌疑有啥好怕 不是貴黨向來主張的嗎」、「好幾天發文 真的踩到痛腳惹(了)」。

內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內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