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找世大運幕後功臣入選舉團隊 柯:光志工就1萬8千多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赴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澎湖參加秋節敬軍慰勞活動,並在機場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赴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澎湖參加秋節敬軍慰勞活動,並在機場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2017/09/08 11: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風光落幕,本報昨獨家率先曝光,幕後功臣、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昨晚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確定。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坦言有慰留,但蘇麗瓊說這兩年做世大運執行長太累了,所以「有時候人家要休息一下,我也覺得合理。」

柯文哲今啟程前往澎湖勞軍前,在松山機場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蘇麗瓊昨晚口頭請辭獲准。柯文哲表示,本來想說明年要選舉了,希望蘇麗瓊可以做到選舉完,不過蘇表示這兩年做世大運執行長太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至於有沒有談到其他人生規劃,柯回說,其實蘇麗瓊還要先把世大運結案工作做完,包括從場館到財務的規劃,最快也要一個半月時間。

由於柯文哲在2014年選舉時組成的競選團隊,現在還留在身邊的成員已所剩無幾,外傳他打算延攬世大運的幕後功臣進入選舉團隊,柯笑稱,世大運幕後功臣很多啊,光是志工就有1萬8千名,直言「想太多了」,選舉的是明年過完年後再想。

對於體育局長鄭芳梵、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也傳離職,現場媒體提問,議會即將開議,會不會擔心人事變成大重點?柯認為本來人事的更換一個、兩個很正常,整個團隊才換一個、兩個人很正常,反問「哪有什麼影響?」

媒體最後又問「台灣阿信」蘇麗瓊離職會不會很可惜?柯僅重申「有時候人家要休息一下,我也覺得很合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