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賴神離開前打給龍介 40秒對話超有愛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通電話40秒,言談間充滿溫暖鼓勵。(本報合成,左記者洪瑞琴翻攝,右記者洪瑞琴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通電話40秒,言談間充滿溫暖鼓勵。(本報合成,左記者洪瑞琴翻攝,右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08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離開耕耘多年的台南接下閣揆重任,與賴堪稱政壇怨偶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透露,賴日前特別打電話給他,兩人通話40秒,賴告訴他自己要接閣揆了,等於先去立法院,「你離立法院很近」,言談間滿滿的溫暖鼓勵。謝也肯定賴清德的操守,說嚴格監督他這麼多年,從來沒抓到貪汙情事。

謝龍介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透露,他6日中午接到賴清德隨扈的電話,說「院長要和你說話」,他一開始想說奇怪,林全哪會打電話給他,過不久就聽到賴清德「美妙的聲音」;賴說,「龍介,我現在接院長了,先去立法院(備詢)了,你離立法院很近」,謝聽聞也請賴保重,告訴他院長的工作很硬,要加油;賴回說「多謝龍介你的祝福」,通話前後約40秒。

謝龍介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有些人懷疑他和賴清德的交情,卻不知道他們20年前就認識。他肯定地說,自己過去十幾年來告過市府官員11件,許多人被起訴、判刑、坐監,但他嚴格監督賴這麼多年,賴從來沒有貪污的事情被他抓到,起碼他這個人是乾淨的。

相關影片連結:(約6:00談到賴清德致電謝龍介)

0907新聞面對面》Part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