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立雄掌金管會斷藍金脈? 賴士葆:恐追殺相關金融企業

顧立雄轉任金管會主委,藍營立委認為可能會更深入追殺與國民黨有牽連的金融機構或企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顧立雄轉任金管會主委,藍營立委認為可能會更深入追殺與國民黨有牽連的金融機構或企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09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賴清德任職行政院長,顧立雄也轉任金管會主委。周刊報導,顧立雄在黨產會頻頻立功,追殺國民黨產的速度有如急行軍,轉任金管會後,將繼續追殺國民黨,切斷藍軍金脈。

據《時報周刊》報導,顧立雄任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期間,從永豐銀帳戶凍結中影、中廣、救國團、婦聯會資金,另外還有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可說是讓國民黨財務捉襟見肘。

報導提到,顧立雄完成黨產會階段性任務後,面對即將到來的2018年縣市長選舉,下階段任務就是阻絕國民黨外援、斬斷藍軍「金脈」,而沒有包袱的顧立雄出任金管會耐人尋味。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顧立雄出任黨產會時不斷對國民黨窮追猛打,如今顧立雄擔任金管會主委,可能會更深入追殺與國民黨有牽連的金融機構或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