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訪立院國民黨團 藍委送「厚德載物」四字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黨團總召林德福送上「厚德載物」4字,期許他像大地一樣厚實,才能有容乃大,為國家社稷造福。(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黨團總召林德福送上「厚德載物」4字,期許他像大地一樣厚實,才能有容乃大,為國家社稷造福。(記者羅沛德攝)

2017/09/11 09:4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上午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立法院國民黨團出動黨團三長及黨團幹部「以禮相待」,當面恭喜賴清德就任,更送上「厚德載物」四字,期許他像大地一樣厚實,才能有容乃大,為國家社稷造福。

賴清德致詞表示,首先衷心要感謝林總召率領黨團熱烈接受他的拜訪,特別希望他用人唯才,施政貼近民意,自己會為所當為,以台南父母官經驗來施政。

賴清德說,不管是能源政策、一例一休、兩岸問題,留才攬才和食安問題,行政院會有務實對策,也會請教國民黨團的寶貴意見,希望立法和行政能夠合作,一定會更成功。

賴清德指出,未來行政院團隊會以謙卑態度面對立法院監督,他會以過去黨團幹事長那樣處事來面對,也會加強和各黨團溝通協調,讓國家進步的重大政策上取得一致態度,希望大家能為台灣一起團結,人民一定樂於看見這樣的進步。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指出,歡迎賴院長蒞臨,恭喜他擔任行政院長承擔重責大任,國民黨團是最大在野黨,立場是要有監督。

林德福說,賴院長做過立委,了解立法院生態,當全國最高行政首長要讓各部會發揮專長,前一段時間看見,林全就像是蔡英文幕僚長,今天賴身為國家最高行政首長,要對全民負責,不能只當總統的幕僚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