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以你為榮」 盼中國法院轉交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前立委王麗萍提供)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前立委王麗萍提供)

2017/09/11 11:2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李明哲案現正在中國湖南岳陽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中」。李明哲母親郭秀秦與李明哲妻李凈瑜現正在「法庭」內旁聽,據了解李凈瑜準備了書信與此案相關報導,希望透過中國法院轉交到李明哲手上,李凈瑜在信中鼓勵李明哲不要被擊敗,並表示以他為榮。

李明哲案今開庭審理,審理進行中。根據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起訴書中指控,彭宇華和李明哲共同組織、策劃、實施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組織制度,行為觸犯了中國刑法第105條第一款,2被告人均是首要分子,犯罪事實清楚,應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李明哲母親郭秀秦與李明哲妻李凈瑜現正在「法庭」內旁聽,前往中國支援李凈瑜的王麗萍透露,李凈瑜寫了一封書信,希望透過中國官署人員轉交給李明哲,盼順利交到李明哲手上。李凈瑜在信中鼓勵李明哲「不要被孤獨擊敗」,也告訴李明哲她「不承認中國法庭」,並表示以李明哲為榮。

王麗萍說,中國「法院」管理嚴密,滴水不漏,只有李母與李凈瑜,以及兩個台商協會名額進入旁聽,台灣陪同的人完全沒辦法進去,只能透過「一段一段的剪輯直播」持續關注進度。

李凈瑜致李明哲書信全文如下:

親愛的明哲:

全世界都在關心你。請你不要被孤獨所擊敗。錢的事情你不用顧慮,我會處理。但藥,我希望由台灣寄送給你,是你一向吃的藥,我才放心。我還帶來了這一段日子、國內外關心你的報導和評論,希望你能收到。最後,我愛你,從過去,到現在,及未來,李明哲,我以你為榮!!

PS:鄭重告訴你,我不承認這是法庭,我也不聘請任何律師,這是我從來一再向世界公告的,這是我為了營救你所做的事。

凈瑜 2017.9.11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前立委王麗萍提供)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前立委王麗萍提供)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前立委王麗萍提供)

李凈瑜致信李明哲。(前立委王麗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