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祭高薪爭取人才 資通電軍指揮部:要獲得專長授予才能支領

蔡英文總統在6月底主持資通電軍指揮部揭牌典禮。(圖:軍聞社提供 )。

蔡英文總統在6月底主持資通電軍指揮部揭牌典禮。(圖:軍聞社提供 )。

2017/09/11 12:1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方祭出高薪要來爭取網路戰高手,專家級高手每月光是網路戰加給就有5萬元,連同本薪合計每月可超過10萬元以上,不過,資通電軍指揮部說,這些都要經過測驗合格,並獲得專長授予後才能支領。

資通電軍指揮部在107年度預算書中說,「網路戰勤務加給」可以提升資通電軍網路戰專業人才留營意願,及招募社會上網路戰高專人才,鼓勵人員精進自我專業,以增加網路專精技術等能量,強化任務成效與網路戰戰力。

資通電軍指揮部表示,服行戰管勤務官士兵,必須通過嚴格的駐地人員專長訓練與測驗合格,獲得專長授予才能領取相關加給,可確保人員素質符合戰備任務的要求。

「網路戰勤務加給」按照資歷及具有的國際證照、專業證照等級共分為五等,「專家級」人員每月可領取網路戰勤務加給為5萬元,是最高的等級。

在專家級之下,「網路戰勤務加給」還設有4種等級,包括:「菁英一級」,每月領取的網路戰勤務加給額度為3萬元;「菁英二級」為每月1萬5000元;「專精一級」每月1萬元;「專精二級」每月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