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世大運成功 柯文哲:也要感謝一下「王八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世大運的成功也要感謝一下這些「王八蛋」,因為他們激起大家的愛國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世大運的成功也要感謝一下這些「王八蛋」,因為他們激起大家的愛國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11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期間,痛罵反年改鬧場人士「王八蛋」,引發熱烈討論。他今天表示,其實世大運的成功也要感謝一下這些「王八蛋」,因為他們激起大家的愛國心,而世大運的成功有著天助、自助、人助等多種因素。

壹電視今晚(11日)播出柯文哲專訪,談論世大運的成功原因。柯文哲坦承,當初得知選手無法進場時嚇了一跳,對於準備多年的市府工作人員來說,當時心裡都想說「完了」,不過最後各國選手一起進場,製造出不同效果,觀眾也熱烈回應,讓工作人員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

雖然在記者會上柯文哲痛罵鬧場人士「王八蛋」,但他也表示,他個人對反年改團體是抱有抱歉和同情,市府對相關抗爭也一直都蠻寬容的,甚至在情治單位反對下,仍保留意見表達區,沒想到善意被反年改團體拿來利用。

不過柯文哲表示,事情過了就好,世大運成功就是天助、自助、人助,有颱風但路過沒下雨,又有反年改團體激起大家愛國心,台灣的選手也有好表現、破世界紀錄,帶動民族榮譽感,他認為世大運的成功是有很多因素的相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