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高升他降職 他:薪水真的變少了

台南市副秘書長李賢衛(中)表示,為了台南,薪水變少也沒關係。(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副秘書長李賢衛(中)表示,為了台南,薪水變少也沒關係。(記者邱灝唐攝)

2017/09/12 11:4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高升行政院長,市府也經歷人事大搬風,不過接任副秘書長的李賢衛職等不升反降,薪水也變少;他也開玩笑說:「身邊的人還問我你真的要去?」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帶著主要官員到市議會拜會各黨團,建立府會和諧及溝通管道;他在介紹原環保局長李賢衛接任副祕書長時,也說李的職等降低且薪水變少,但為了台南還是勇於承擔。李賢衛也說,「當初我的主任還問我『你真的要去嗎』,薪水變少了。」

對此,與會的民政局長陳宗彥解釋,李由局長轉為副秘書長,是十三職等的政務官變成十二職等的事務官,薪水才會變少,但也肯定李為台南做事、相挺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