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13年前遭圍毆重傷 他盛讚「道德勇氣強烈」

2004年7月當時還是立委的賴清德,曾因在馬路上勸年輕人不要逆向行駛而遭到毆打。(記者黃耀徵攝)

2004年7月當時還是立委的賴清德,曾因在馬路上勸年輕人不要逆向行駛而遭到毆打。(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12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上週五(8日)正式上任,13年前(2004年7月)賴清德還是立委時,曾因在馬路單行道上勸人不要逆向行駛,卻反遭三名年輕人圍毆打倒在地,這起事件近日也因賴清德接任閣揆而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轉貼此篇新聞,還大讚賴清德「道德勇氣很強烈」。

朱學恒轉貼新聞表示,不管當時賴清德是不是立委,但賴神這種在路上勸告少年仔不要逆向騎車真的是「道德勇氣很強烈」;朱學恆也坦言,碰到這種事他真的不敢去規勸別人,「幸好他後來都只是在路上救人,和勸告小學生早點回家了,不然老是遇到小混混怎麼得了」。

2004年7月25日,當時還是立委的賴清德,在台南市某巷子發現有名男子在單行道開車逆向,他口氣很溫和的勸對方不要逆向,要遵守交通規則,沒想到卻遭對方三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賴清德遭打倒在地還被猛踹頭部,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也在醫院住了1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