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凈瑜返台聲明:「沈默面對暴行是人民的罪惡」

李凈瑜拿出聲明表示,感謝國內外關心李明哲的國家、政府、管理、組織及個人,她還說「受難者最大的武器就是信心、意志與耐心,我有!」(記者姚介修攝)

李凈瑜拿出聲明表示,感謝國內外關心李明哲的國家、政府、管理、組織及個人,她還說「受難者最大的武器就是信心、意志與耐心,我有!」(記者姚介修攝)

2017/09/12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岳陽市法院昨(11)日開庭審理李明哲案,赴中國旁聽的李明哲母親與妻子李凈瑜,在今天晚間返回台灣。李凈瑜在接機大廳宣讀在飛機上手寫的119字聲明,她表示,「沈默面對暴行,是人民的罪惡。」

聲明中李凈瑜除了對所有關心李明哲案的人表達感謝以外,也指出「李明哲叛亂記」很快就會落幕,因為「因為大導演比演員更想儘速殺青」。李凈瑜更指出「受難者最大的武器就是信心、意志與耐心,我有。」

對於今天下午因拒絕交回一次性台胞證,班機延誤起飛一事,李凈瑜表示自己不曉得有飛機不能準時起飛的狀況。而當被問到為什麼不願意交還台胞證時,她也簡單的說:「他們要我還給他們,但我想帶著。」

李凈瑜聲明全文:

我確信:「李明哲叛亂記」這齣歹戲將會快速落幕,因為大導演比演員更想儘速殺青,他們深怕拖垮製片公司的財務。

沈默面對暴行,是人民的罪惡。

再度感謝所有國內外關心李明哲的國家、政府、團體、組織以及個人。

受難者最大的武器就是信心、意志與耐心,我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