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他去跟阿共仔單挑…硬漢柯P哽咽批國安會、陸委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電視專訪,再談雙城論壇一度哽咽。(壹電視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電視專訪,再談雙城論壇一度哽咽。(壹電視提供)

2017/09/12 23: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電視專訪,談到日前去雙城論壇,其實講稿事先都有送到國安會,國安高層卻「已讀不回」,放他自己去跟阿共仔「單挑」,等到出事了,就拿這個來攻擊他。柯文哲坦言當時非常傷心,飛機才落地、艙門未開,打開LINE卻看到陸委會攻擊他的發言,差點飆淚!

柯文哲直言,不管世大運、雙城論壇,都不是台北市自己扛得起來,但「不管雙城論壇、世大運就放給台北市自己去處理,有時候想到實在是○○XX,這哪是台北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再談此事,柯文哲一度哽咽、無法言語。他認為,雙城論壇還是要辦,問題是成敗都要自己扛,沒有辦法讓所有人滿意。柯P說,除了兩岸關係如夫妻「床頭吵床尾和」,是脫稿演出,其餘一五新觀點、兩岸一家親都是在2015年時講過,且都有事先報給國安會,「我覺得滿悲哀、滿悲傷的。」

而世大運期間,柯文哲與國台辦交流局長黃文濤見面,他點名陸委會官員躲起來不願處理,只好台北市政府扛,給對方熱線,事先協商,避免雙方擦槍走火,柯P批評,「黃文濤哪是我要應付的,陸委會又不處理,放我自己弄就是這樣。」

柯文哲也透露與黃文濤協商內容,「我還跟他(指黃文濤)開玩笑說,不要搞到率隊回國就好,你該抗議還是抗議,國旗要搖你就認了,」畢竟60個場館遍及5縣市、時間有12天,他無法保證,不過很多衝突透過對話確實可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