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兒喊冤! 周刊爆:柯媽稱擋柯P參選的人是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認為,呂秀蓮在上一次選舉就已阻擋柯P參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認為,呂秀蓮在上一次選舉就已阻擋柯P參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9/13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舉辦順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衝上8成,許多人開始拱柯選總統,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卻批評柯在世大運的應變,還直說「上次民進黨幫柯已經夠了!」周刊爆料,柯媽在世大運餐會上大吐苦水,還鐵口說呂在2014年曾請柯吃飯,當時呂肯定有叫柯不要選台北市長。

《周刊王》報導,世大運結束後,柯文哲父母、紀政等人舉辦世大運志工感恩茶會,現場政治人物僅有前立委陳唐山,不過進行一半卻有屏東楓港村里長拿出準備好的2017顆壽桃為同鄉的總統蔡英文慶生,柯爸柯媽被拱上台合唱生日歌隔空祝賀,不過柯媽全程表情緊繃,下台後也向旁人大吐苦水。

報導指出,柯媽不滿柯P遭抹黑,頻頻為幫柯文哲說話,她透露呂秀蓮在上一次柯文哲選市長時,曾請柯吃飯,雖然請吃飯的原因柯文哲沒說,不過她鐵口說「柯P嘴很硬,到現在都不說,但我猜啦,她(指呂)一定是叫他不要出來選,一定是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

柯媽還直說,現在大家就是要把柯文哲從白染黑,「我們是真正台灣人,柯P只是到中國去,不然他要講什麼?」她強調,大家都批評柯在中國做生意,但其實只要了解柯文哲的家世,就知道他根本沒中國D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