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便當宅急便!柯P:媽媽比老婆知道我愛吃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高速吃飯聞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高速吃飯聞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9/13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世大運發願吃素,由於未獲得神明允杯,柯文哲得一路吃到9月15日。有媒體訪問柯媽媽,也將柯媽媽熱騰騰的愛心便當送到柯文哲手上。結果柯文哲第一時間沒吃出來,得知是媽媽做的便當後才表示:「你喜歡吃什麼吼,你媽媽比你太太還清楚。」

據《壹電視》報導,壹電視主播陳雅琳11日專訪柯文哲前,先拜訪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柯媽媽表示,上次給柯文哲帶便當已經是大概他18、19歲的事了,也就是說柯文哲大概有40年沒吃到媽媽的愛心便當了。高齡80歲的柯媽媽一早就開始準備,一邊煮一邊細數每道菜的料理工法,便當裡的飯也壓得滿滿,嘴裡還一直叨念,就怕59歲的兒子會吃不飽。

而談論到世大運曾被外界唱衰,柯媽媽自爆曾跑去廟裡擲筊,問城隍爺世大運期間有沒有颱風或地震,結果「沒有!絕對好天氣!幾霸婚啦(100分啦)!」而談論到曾與柯文哲針鋒相對的議員王世堅,柯媽媽心直口快表示:「這個人專講人壞話啊!好話都不講,別理他。」

不過被問及柯文哲中秋節會不會回家團圓,柯媽媽只淡然表示「不知道」,還特地替59歲的兒子準備了月餅當甜點,老人家還掛上老花眼鏡,準備了紙條寫上「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再放到月餅裡,最後還拿出了大紅色花布來幫柯文哲包便當。

不過柯文哲拿到便當後完全狀況外,除了沒認出媽媽的菜色跟大紅手巾,聽到主播跑了幾百公里還問「你去日本喔」,直到柯媽媽用手機直接喊說「文欸,這便當我做的啦」,柯文哲傻住後才意會到是媽媽的便當,面對媽媽手機視訊監控吃飯,只好立刻改口「我再猜幾次就猜到了」、「你喜歡吃什麼,你媽媽比你太太更清楚」。

柯文哲(左)接受壹電視主播陳雅琳(右)專訪。(壹電視提供)

柯文哲(左)接受壹電視主播陳雅琳(右)專訪。(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