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利引爆北北基大雨! 熊讚這樣做防颱措施...

熊讚在臉書PO出防颱準備的照片。(圖取自熊讚臉書)

熊讚在臉書PO出防颱準備的照片。(圖取自熊讚臉書)

2017/09/13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度颱風泰利路徑往北移,氣象局確定部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是氣象局預估北部及東北部雨量將達到豪雨等級以上,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今早上在臉書PO文透露,雖然颱風轉彎,但自己早已做好準備防颱,並要泰利向北不要回來。

熊讚在臉書PO出防颱準備的照片,原來牠將窗戶貼上膠帶,貼完後牠忍不住直呼:「才發現原來用膠帶貼窗戶也是一門藝術!」不過牠貼的膠帶看起來歪歪得,牠也坦承:「貼了好幾次就是貼不正,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貼文才剛貼出來短短幾分鐘,就有大批粉絲留言,叮嚀熊讚雖然颱風不會進來,但還是要小心風雨變化。也有粉絲覺得熊讚就算只是貼個膠帶都很可愛。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