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公教加薪3% 基隆多2億支出

軍公教加薪3%,基隆市約多了2億元支出。(記者林欣漢攝)

軍公教加薪3%,基隆市約多了2億元支出。(記者林欣漢攝)

2017/09/14 14:5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行政院前天宣布明年起軍公教加薪3%,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約多出2億元支出,此舉對社會及經濟具有正面意義與積極性,將會全力配合中央政策來辦理。

財政處長翁利芳表示,行政院宣布明年全國軍公教人員待遇調升3%,基隆市約需多出2億元預算,不過是由中央補助款設算,以及部分由地方負擔,但關於分配的比率還需要等中央公布,詳細的細部預算,也需待主計處統計完成。

翁利芳說,目前基隆的財政實際負債為64.4億元,佔總預算31.36%,而中央為基隆訂立的舉債上限為99億元、為總預算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