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意識形態、政績... 人渣文本點出國民黨的失敗問題

人渣文本表示,國民黨戰鬥機器有很大問題,他們用特定組人、採固定戰術不斷發動猛攻,但對手不論是柯文哲或蔡英文,民調不但沒受影響,甚至還上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人渣文本表示,國民黨戰鬥機器有很大問題,他們用特定組人、採固定戰術不斷發動猛攻,但對手不論是柯文哲或蔡英文,民調不但沒受影響,甚至還上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9/19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了意識形態還有政績,國民黨還有什麼問題?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在臉書上分析他們的問題。

人渣文本表示,國民黨戰鬥機器有很大問題,他們用特定組人、採固定戰術不斷發動猛攻,但對手不論是柯文哲或蔡英文,民調不但沒受影響,甚至還上升,但即使如此,國民黨還是採用同樣戰術,「堅持現有操作方法是對的,一路轟到選舉完。然後他們就選掛了」。

人渣文本指出,用錯人、打錯方法,效果不佳,就轉頭孤芳自賞,「認為自己就是有道德正當性,只是世人愚蠢,不能接受這麼高潔的主張」。

不過,人渣文本也提醒民進黨和獨派,目前也陷入同樣套路,「怎麼猛攻柯文哲都沒用,就開始轉頭怪選民愚蠢,不能教化」。

「有時不是理念出問題,或不只是理念出問題。人的問題更大」,人渣文本認為,若柯文哲真有問題,你卻打不下來,那可能只代表你的屁股不應該放在那個位子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