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塞紙條提醒 嗆民進黨不能禮讓柯文哲

王閔生出示支持者字條。(王閔生提供)

王閔生出示支持者字條。(王閔生提供)

2017/09/19 12:2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議員展開連署,要求民進黨應在台北市派出自己人參選,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今天上午出示一張支持者字條,字條寫著「如果民進黨再禮讓柯文哲,我也不會投票給您sorry」。

民進黨支持者對柯文哲不滿情緒越來越浮上檯面,已經有許多黨代表連署,將於本週民進黨全代會提案,要求黨中央自提人選。

王閔生受訪時說,柯文哲要了解民進黨支持者的想法,未來會不會再度合作,都尊重黨中央,但柯文哲的言行已經傷害民進黨的感情,如果柯還要競選連任,就不要讓支持者對柯失望,希望柯顧及到之前支持他的人。

民進黨人士表示,綠營認為藍軍不可能分裂,目前國民黨戰力最強是立委蔣萬安,其他都不行。

被問到是否系統性打柯文哲,王閔生否認說,不可能有系統打柯,但是確實每位民代都會有支持者的壓力,對柯都很有意見。

而綠營人士透露,柯文哲的一些言行,除了兩岸發言外,批評黨中央的言論等對民進黨支持者都傷害太深,現在支持者也有一種氛圍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民進黨就算派出自己人不會當選,還是應該要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