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將自提北市長人選?花媽俏皮回應四個字

陳菊不願對民進黨內、關於台北市長人選的議題表達個人看法(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不願對民進黨內、關於台北市長人選的議題表達個人看法(記者王榮祥攝)

2017/09/19 12: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內對柯P反彈力道加大,有人醞釀黨內應自己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高雄市長陳菊今被問及,她認為民進黨是一個黨內民主的政黨,各種不同意見都可充分表達,這個問題會在本月24日黨代表大會裡討論,內容跟結果目前還不知道﹔媒體追問陳菊個人對此看法,她想幾秒鐘後,以略帶俏皮的笑容回應「謝謝、保留」。

陳菊說,個黨代表大會,大家對議題可能會有不同意見跟看法,民進黨是一個黨內民主的政黨,各種不同意見都可充分表達,這問題會在24日黨代表大會會討論,內容跟結果還不知道。

媒體問陳菊:妳的看法呢﹖陳菊一開始強調,個人意見不重要,既然經過黨代表大會,這就是全體黨代表的意志,要尊重大家討論結果。

媒體又問一次,市長妳個人的看法呢﹖陳菊頓了幾秒,然後有點俏皮、又帶著笑容說:「謝謝、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