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耳語攻擊 投縣議員張志銘宣布參選竹山鎮長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張志銘,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心參選竹山鎮長。(記者張協昇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張志銘,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心參選竹山鎮長。(記者張協昇攝)

2017/09/19 12:3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張志銘,今天在鄉親支持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竹山鎮長。張志銘強調,由於他最近飽受耳語攻擊,誣指他因涉及詐領助理費,已無法參選竹山鎮長,因此他將不畏耳語和打擊,要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清白,也用生命向大家保證,決心參選竹山鎮長到底。

張志銘指出,不管是因聽到他要選鎮長的緣故,或者是比黑道更黑道的政客和黑心財團在後背後操弄,對他的各種抺黑都是假的,他絕對對得起天地良心,2年多前他返鄉參選議員,努力為地方及鄉親服務打拚,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因此他將不畏耳語和打擊,決心參選2018年竹山鎮長,且絕對選到底,希望鄉親力挺,讓大家看到竹山的希望與未來。

據了解,目前傳出欲參選下屆竹山鎮長的政治人物,除了已宣布參選到底的張志銘外,民進黨還包括現任鎮長黃丹怡及代表會副主席林賜學;國民黨方面,則有現任議員蔡宜助。由於南投縣議會有多位議員有意投入2018年縣內各郷鎮市長選戰,張志銘也成為第1位正式宣布參選鄉鎮市長的議員。

張志銘為中山大學公共政策碩士,曾任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2014年首度返鄉參選縣議員即當選。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張志銘(左4),今天在郷親支持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竹山鎮長到底。(記者張協昇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張志銘(左4),今天在郷親支持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竹山鎮長到底。(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