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黨派共識? 藍綠議員給蘇麗瓊掌聲 要柯P道歉

被譽為世大運功臣,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前排中)卻要離職,北市議員不分藍綠一起為蘇麗瓊鼓掌,並一致要求市長柯文哲為「無利可圖」說道歉。(記者方賓照攝)

被譽為世大運功臣,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前排中)卻要離職,北市議員不分藍綠一起為蘇麗瓊鼓掌,並一致要求市長柯文哲為「無利可圖」說道歉。(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19 15:4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被譽為世大運功臣,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卻要離職,名嘴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人才流失是因為「這些人認為市府無利可圖」。柯今下午赴議會施政報告,但藍綠市議員紛紛關心此事,異口同聲要求柯為此道歉;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聖冠還問柯,「你知道身邊多少人因為內鬥身心俱疲,不想留任嗎?」接著還與現場藍綠議員給蘇麗瓊掌聲。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說,柯文哲因「無利可圖」說,欠北市府所有為世大運付出的中高階主管一個誠心道歉,把這問題end(結束),更何況最累是每天這麼辛苦的熊讚,熊讚起初由志工扮演,後來改由專屬人員,是不是應該跟他們道歉?就連國民黨北市議員應曉薇都要求柯文哲道歉。

顏聖冠則對蘇麗瓊說委屈、辛苦了,並指柯文哲常說秘書長是阿信,秘書長要協調中央、地方、世大運相關體育單項協會,整合民間資源、規劃選手村,讓世大運順利進行;但也有人說「跳脫秘書長,不要聽秘書長指揮,市長你有去了解嗎?」顏呼籲柯檢討領導風格,還問柯,「你知道身邊多少人因為內鬥身心俱疲,不想留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