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柯「王八蛋」帶壞學生 網友:算改善社會風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罵王八蛋是「帶壞社會風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罵王八蛋是「帶壞社會風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9/19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不滿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開幕式,怒嗆「王八蛋」,引起各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痛批柯文哲「帶壞社會風氣」,卻反遭網友嗆「罵王八蛋真的超文雅的,算改善社會風氣」。

厲耿桂芳表示,雖能理解會罵出王八蛋三個字是柯文哲在盛怒下的發言,但現在許多學校的孩子都在同儕間互相嬉鬧中,學講「王八蛋」,直指「這難道是一個直轄市長該有的行為嗎?」

厲耿桂芳說,在台北這個文化禮儀的城市,竟聽到市長口中講出這句話,怒批柯文哲可謂台北市市政史上的第一人,也是市政史上的極大汙點。

但網友卻表示「喔,是喔,這也可以吵」、「學生怎麼不學柯文哲考上台大」、「罵王八蛋真的超文雅的,算改善社會風氣」、「所以之前不會嗎,台灣的學生真蠢」、「都七八十歲了還很了解學生族群喔,真了不起」、「不然要學耿鬼化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