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離開警界 陳國恩:人生最不捨的一件事

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9/20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晚宣布警政高層人事職務調整,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稍早也於臉書專頁「NPA 署長室」發文,感謝大家900多天來的陪伴,最後更感性地說「我愛你們」,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陳國恩,相當溫馨。

陳國恩在文中表示,離開所有警察兄弟,大概是他人生中最不捨的一件事,感謝大家900多天來的陪伴,而擔任警政署長的這2年多,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陳國恩強調,雖然即將脫下警服,但一日為警,終身以警為榮。最後他更感性地說「我愛你們」。

陳國恩的貼文PO出後,引發眾多網友留言感謝「真的很捨不得署長,只有您真的能體會基層,感謝您為基層同仁的付出 」、「感謝署長,讓我們這段時間的改變成真」、「謝謝署長願意傾聽大家的聲音,謝謝署長為這個體制帶來的美好改變」、「感謝署長這段日子的用心,警界的改革大家有目共睹」,十分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