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抓到了! 昔政壇小辣椒喇舌旅遊大亨

謝欣霓過去踢爆前總統馬英九以特支費飼養狗狗「馬小九」,因而一戰成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謝欣霓過去踢爆前總統馬英九以特支費飼養狗狗「馬小九」,因而一戰成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9/20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過去踢爆前總統馬英九以特支費飼養狗狗「馬小九」,因而一戰成名,被封為「綠營小辣椒」,她日前在街上被拍到與旅行業大亨梁榮堯相當親暱,除了四目相交,還環抱著梁榮堯的頸部,甚至在車內兩人激情喇舌,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周刊王》報導,謝欣霓與梁榮堯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般,不顧旁人的眼光,梁榮堯甚至在大街上摸她的翹臀,看似相當甜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在去年12月就已經在交往了。

謝欣霓在28歲時透過相親嫁給經營防火門生意的商人郭達儒,29歲生小孩,但在37歲離婚;梁榮堯則是相當投入工作,年過半百依然未婚,親友相當替他著急。

謝欣霓對此大方坦承和梁榮堯交往中,也誇他是相當負責、單純的好男人,兩人已認識多年,知道他很投入工作,也很是孝順的人,兩人交往前,梁榮堯因考慮到謝欣霓是公眾人物,掙扎許久才決定交往,之後以結婚目標前進,她也說,很看重和梁交往的事情,很擔心新聞刊登後會對他造成衝擊,不希望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而傷害到他,也怕戀情會告吹。

謝欣霓曾短暫進入演藝圈當藝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謝欣霓曾短暫進入演藝圈當藝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