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擾 陳妻:這三個字太沈重

嘉義縣長張花冠認為立委陳明文日前搭肩說話是強攬,提告性騷擾。(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認為立委陳明文日前搭肩說話是強攬,提告性騷擾。(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9/20 14:4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上週參加民雄大士爺祭時被立委陳明文搭肩講話,她認為是被強攬而不舒服,今天早上到嘉義縣警察局婦幼隊報案提告性騷擾;由於陳妻廖素惠日前曾表示對此事向張花冠道歉,今天則表示是為「不舒服」道歉,但「性騷擾」三個字太沈重。

廖素惠說,過去張花冠與陳明文是好友,平常互動也是如此;她說,搭肩事件要看當下背景環境,大士爺祭慶典活動是公開場合,聲音吵雜,兩人是朋友,走路談話時的互動可能造成誤會,但性騷擾和造成不舒服不同,「就像人可能跟某某人握手感到不舒服」,但說是性騷擾太沈重。

張花冠今天對廖素惠日前為先生致歉一事,認為是男人做錯事,女人莫名其妙出來代表先生道歉,是負面社會教育;廖素惠則說,自己不是讓男人擺佈的弱女子,不可能會說不對的事,自己對是非判斷明確,強調是為造成不舒服致歉,但不是為性騷擾道歉。

立委陳明文(右)妻子廖素惠(左)認為性騷擾三個字太沈重。(取自廖素惠臉書)

立委陳明文(右)妻子廖素惠(左)認為性騷擾三個字太沈重。(取自廖素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