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媒體數位匯流 賀陳旦:應放寬黨政軍投資限制

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政府應放寬黨政軍投資媒體的限制。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政府應放寬黨政軍投資媒體的限制。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9/20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迎接數位匯流時代來臨,經濟日報與中華電信昨(19)日共同舉辦2017科技論壇,並以「數位匯流創新局」主題進行探討。交通部長賀陳旦於會中表示,為迎向數位匯流,政府應放寬黨政軍投資媒體的限制,為產業打開資金活水。

據《經濟日報》報導,對於黨政軍投資媒體的限制,賀陳旦認為只要有法規的限制,就有人不願投資,也因此窄化了投資與創新,「全世界沒有這樣的事!」賀陳旦建議,應該要破除這樣的限制,為產業打開資金的活水。

他更提到,「政府不能因為過去的一個黨,就不准大家做」,政府的職責應該幫助新資金進入媒體,而非帶來敵人。

但有網友對此感到不以為意,並於PTT上表示「政策開倒車」,更也網友認為「現在電視台已經色彩鮮明了,已後更直接為黨宣傳」,保證「三餐幹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