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爽了? 決定不出席警察局長交接典禮

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訂於今上午11點30分舉行,原本巿長柯文哲原定會出席,但上午臨時通知媒體,改派副市長前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訂於今上午11點30分舉行,原本巿長柯文哲原定會出席,但上午臨時通知媒體,改派副市長前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1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界人事大地震,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原缺由台中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接任,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第二次處理警局人事調整,柯文哲直言未被尊重,上午臨時通知媒體,不出席今天的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明升暗降」,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表不滿,昨在議會市政報告指出,這起人事異動案,他是被通知的,他沒有跟中央說好,也認為調動這時間不恰當,直言有未被尊重的感覺,「被偷襲了」;

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訂於今上午11點30分舉行,原本巿長柯文哲原定會出席,但上午臨時通知媒體,改派副市長前往,外界臆測是不是以行動表達對這起人事異動的不滿,用行動挺邱豐光,不過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否認傳聞,稱無特別考量。

另外總統蔡英文上午9點10分前往北市文山區景美國小,了解學校防災教育成果及演練執行成效,也不見柯文哲蹤影,去年921紀念活動,柯文哲曾親自陪同副總統陳建仁,視察小朋友演練地震時的掩護避難疏散,今總統出席,市府僅派副市長鄧家基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