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民進黨用坦克車輾過來 民眾並未同情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分享卸任感想,他坦言,民進黨用坦克車輾過來,民眾並沒有同情國民黨,這是黨團未來要去面對的。(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分享卸任感想,他坦言,民進黨用坦克車輾過來,民眾並沒有同情國民黨,這是黨團未來要去面對的。(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09/21 14:25

〔記者陳鈺馥/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今在智庫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並舉行立法院新舊黨團總召交接典禮。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分享卸任感想,他坦言,民進黨用坦克車輾過來,民眾並沒有同情國民黨,這是黨團未來要去面對的。

廖國棟表示,國民黨在野第一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學習如何當一個在野黨,在他過去當總召過程中有穩重的江啟臣,及善於應變的王育敏提供意見,在野黨也展現很多創意,但有一件唯一遺憾的事,那就是「民進黨用坦克車輾過來,民眾對於這件事情並沒有同情國民黨!」

廖國棟說,相信黨團總召林德福一定要有更好的能力能來面對,黨團未來一定可做一個好的在野黨,更希望黨部資源能趕緊提供立院黨團,讓黨團能立即發揮。

黨團總召林德福致詞表示,國民黨在野後,每一位同仁都盡心盡力扮演在野黨角色,站在為人民把關的角色,民進黨立委要在總質詢把質詢時間減半,由此可看出民進黨想變成行政院立法局,寧願自甘墮落不監督,國民黨更有責任來為人民把關執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