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台中市議員杯葛花博 綠營:怕辦得太成功

藍營議員杯葛花博預算,綠營議員抨擊,指故意唱衰花博、唱衰台中。(記者黃鐘山攝)

藍營議員杯葛花博預算,綠營議員抨擊,指故意唱衰花博、唱衰台中。(記者黃鐘山攝)

2017/09/21 16:3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藍營台中市議員今天退席抗議花博預算,綠營議員反擊指責,國民黨在中央擋前瞻、地方擋花博,以各種名目惡意杯葛,就是怕花博辦得太成功,故意唱衰花博、唱衰台中。藍營議員則說,沒人會唱衰,但也沒人想看民代「自甘墮落」。

綠營議員陳淑華砲轟藍營議員,直斥藍營以要資料為名,行惡意杯葛之實,擺明唱衰花博、唱衰台中,如此惡意杯葛花博程序,是怕市長林佳龍把台中花博辦得太成功,再為市長選舉加分,藍營只為達到特定政治目的作法,絕非台中之福。

綠營議員曾朝榮、張芬郁也說,其實民眾只希望把花博辦好,國民黨在中央擋前瞻,在地方擋花博,刻意杯葛花博預算,是想讓台中丟臉;綠營議員翁美春、邱素貞、何敏誠則鼓勵市府認真做,要讓大家看到完美的花博盛會。

綠營議員張雅旻怒指藍營議員「扮神又扮鬼」!拿不到想要的就憤而離席,市府明明已經提出重達20多公斤的報告書,還說沒有給資料;綠營議員們拿起「台中要花博」、「國民黨杯葛花博,到底在怕什麼?」等海報,抗議國民黨惡意杯葛。

國民黨團執行長顏莉敏則反駁,黨團支持花博預算並希望辦好,然而議會數次要求提供相關資料,市府也屢次承諾,但議員始終拿不到有利審查花博預算的相關資料,「試問這要怎麼了解?要怎麼替市民審查?甚至背書呢?」

她強調,市府刻意不給資料,民進黨團也刻意操作國民黨團杯葛。事實擺在眼前,身為議員做該做的、做對的事情,相信社會大眾自有智慧的判斷,也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