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民調起不來 藍委怪罪這兩家媒體

藍委陳超明直言,如今國民黨在野,過去跟黨要好的《聯合報》和《中國時報》卻不登國民黨的新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藍委陳超明直言,如今國民黨在野,過去跟黨要好的《聯合報》和《中國時報》卻不登國民黨的新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9/21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立法實務運作研討會,黨籍立委在黨主席吳敦義面前大吐苦水,抱怨媒體與網路對國民黨不公平,導致蔡英文政府民調低迷、國民黨民調仍起不來。立委陳超明直言,民進黨在野時有媒體會配合,如今國民黨在野,過去跟黨要好的《聯合報》和《中國時報》卻不登國民黨的新聞。

藍委曾銘宗認為,黨過去提出許多好的論述,但有特定媒體故意抹黑,而國民黨在網路領域又是弱勢,導致論述「被扭曲」、「被消失」,未來應強化與媒體溝通,並拓展網路聲量。藍委許毓仁也呼籲黨應經營網軍,不能讓大量使用網路的首投族都被對手陣營拉走。

立委張麗善批評,媒體在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法案的推動過程中未公正報導,讓民眾對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印象只剩撒麵粉和潑水,對黨產生負面影響。

黨團總召林德福表示,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黨,若執政黨立委自甘墮落要當「行政院立法局」,在野黨更該盡心盡力為人民服務,扮演好監督制衡的角色。

立法院明天開議,國民黨智庫也在會中提出15項參考優先法案,包括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監督前瞻預算的「財政紀律法」草案、要求立法院正副院長退出政黨活動的立法院組織法修正案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