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透露摟肩談話內容 細節要跟檢察官講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摟肩風波提告同黨立委陳明文。(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摟肩風波提告同黨立委陳明文。(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9/21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摟肩風波提告同黨立委陳明文,張今天上電視談話節目還原經過,透露當時陳在她耳邊說的話,大意是陳對於某件事情感到很有壓力,想怪罪於她,但相關細節不便現在透露,她將來會跟檢察官說明。

張花冠在《政經看民視》節目中還原摟肩事件經過,她說,當天跑活動時一下車,陳明文突然勒住她的脖子,很大力,她當下覺得很突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陳一路上都這樣,時間長達一、二十分鐘,她小聲跟陳說,「我這樣很不舒服,手拿開好嗎?」但陳都沒有拿開,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不受尊重。

張花冠說,當時陳在她耳邊一直講話,第二天有記者問她兩人當時在說什麼,她還好意說「很吵,聽不清楚」,不想把事情鬧大;但陳說了什麼她很清楚,陳也很清楚,只是不方便現在講,如果將來到檢察官那邊,她就會清楚說明。

主持人追問談話內容大概是哪個方向?張花冠透露,陳對某件事情覺得很有壓力,要怪罪於她、把帳算在她身上。張說,這種情況已經很多次,她要陳不要每次都這樣拗她,他說的事情她根本就不知道,但陳不理她,說的話讓她不舒服、心裡有壓力和恐懼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