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擬好戰略 國民黨打算這樣打新北市長選戰!

面對2018選舉,李乾龍已經做好扛轎準備。(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面對2018選舉,李乾龍已經做好扛轎準備。(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9/22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縣市長選舉備受矚目,各界都相當關注國民黨守不守得住新北市長的位子,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已經擬好戰略,主要強化青年網軍戰力、要求區黨部整理門面,並認為要盡速確認代表新北市參選的戰將,準備在11月底前就確定好人選。

《時報周刊》報導,李乾龍指出,過去國民黨有很嚴重的官僚氣息,也因此被年輕人排斥,雖然很多地方黨部都有架設官網,但是卻鮮少在經營,抓不到年輕人的思想脈動,所以他打算強化與各區域性網站、臉書社團負責人互動,各區黨部官網不只有政令宣導的功能,各類的民生議題和活動也會加入官網中,並開設討論區,讓年輕人可以留言、上網發聲。

另外,李乾龍也會走訪地方基層時,要求各區黨部必須做到「窗明几淨」的基本原則,維持黨部的門面整潔,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這樣才會有人想到黨部走動。

李乾龍指出,最晚會在11月底擇定新北市長人選,才能為選戰提早作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