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嘉昌首度釋善意求拜會 柯P以開會為由拒見

台北市府22日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首次出席,仍未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上面。(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府22日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首次出席,仍未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上面。(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22 11: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臨時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卸、新任交接儀式,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刻意藉此向中央表達抗議。今早原傳出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將到市長室拜會,但柯對此否認指沒有安排,而陳嘉昌稍後則說,「有跟他(指柯文哲)約時間啦,但因為他在開會」而沒有見成,顯然碰了軟釘子。

早上記者在市長室外巧遇柯文哲,提問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待會是否要來拜訪?柯回應,沒有排耶。至於對陳嘉昌的印象如何,柯則說「從來沒見過面要怎麼有印象」。

而陳嘉昌出席例行治安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第一天上工,是否原本打算先到市長室拜會?陳坦言有想跟他(指柯文哲)約,但柯在開會,因此就改傳簡訊;畢竟柯是長官、是團隊領導人,所以向他報告一些工作事項。

媒體追問,傳簡訊是為了先釋出善意嗎?陳嘉昌一秒變臉,瞪了發問媒體一眼說,「本來就沒什麼啊,你講這話很奇怪喔!」至於簡訊是不是被市長「已讀不回」,陳沒有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