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候語言障礙 他長大竟當了民進黨發言人!

阮昭雄小時候有輕微語言障礙,透過老師的幫忙,現在已經成為民進黨發言人。(記者蘇芳禾攝)

阮昭雄小時候有輕微語言障礙,透過老師的幫忙,現在已經成為民進黨發言人。(記者蘇芳禾攝)

2017/09/22 11:3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9月28日黨慶,當天同時也是教師節,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22日)公布教師節影片暨臉書特效相框公布記者會,以影片表達感謝之意,也邀請民眾一同以臉書相框特效,向教師致上最美好的感謝。阮昭雄也特別感謝「大同國中李老師」,透過她的幫忙,讓當時有一些語言障礙的他漸漸能夠站上台講話。

阮昭雄表示,今年是民主進步黨創黨31週年,31年前的9月28日,民主進步黨正式成立。9月28日除了是民進黨的生日外,也是教師節,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中,民進黨用最誠摯的態度,以「感謝有你 看好台灣」為主軸,迎接黨慶的同時,也利用這個機會向教師們致謝。

阮昭雄提到,民進黨拍攝感謝影片於網路播送,片中由多位跨越年齡、族群與性別的黨工擔綱受訪,並自述求學過程,傳達對教師崇高的敬意與感謝。阮昭雄也特別感謝他的老師,大同國中李老師,透過她的幫忙,讓當時有一些語言障礙的他漸漸能夠站上台講話。

此外,阮昭雄表示,民進黨也設立臉書特效相框,以「小樹」為意象,象徵教育的「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感謝教師長久的奉獻付出,「您的付出是土壤,也是讓下一代繁茂生長的養分」,民進黨在黨慶之時,特別以影片表達感謝之意,也邀請民眾一同以臉書相框特效,向教師致上最美好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