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明辦晚會 服務處稱有「神秘嘉賓」

立委劉世芳明晚在高雄鳳山舉辦中秋晚會,與鄉親同樂。(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劉世芳明晚在高雄鳳山舉辦中秋晚會,與鄉親同樂。(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7/09/22 16: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劉世芳將於本週六(23日)舉辦「歡喜過中秋 歌聲挺世芳」晚會,邀集多位在地議員與知名藝人翁立友、許富凱、孫淑媚同台獻唱,劉世芳服務處透露,屆時將有「神秘嘉賓」加油打氣。

中秋節前夕,立委劉世芳安排大型晚會活動,邀請藝人來高雄獻唱,更安排橋段讓藝人與政治人物合唱,與鄉親同樂。

劉世芳說,面對合唱,即使平時有立院質詢與採訪經驗,但心裡還是很緊張,為了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最近都在加緊練習。

此外,近日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批判劉世芳晚會「包車接送發便當」?非常「大手筆」。地方人士則表示,似乎又有對手刻意要抹黑劉世芳、影響選情,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現在地方支持者自發性出車動員早已是選舉常態,譬如同在高雄市長初選中,某參選人5月間舉辦萬人大型造勢,也是百台遊覽車大動員;另一名參選人數月以來舉辦地方座談,更是屢屢出動電視台藝人歌唱表演,或邀名嘴出場助講,真要比較起來,這才是財力雄厚。

地方人士以為,別的人不講,單挑劉世芳做文章、放大事件,其用心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