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理市長李孟諺首次備詢 藍議員讚:善於溝通

台南市議長賴美惠敲槌宣布會議開始。(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長賴美惠敲槌宣布會議開始。(記者邱灝唐攝)

2017/09/22 16:2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第二屆第六次定期大會今天開議,代理市長李孟諺上任後首次列席備詢,議場於早上10點46分達到法定開會人數29人,由議長賴美惠敲槌宣布會議開始。

對於李孟諺第一次備詢的表現,民進黨議員林宜瑾說「新人新氣象」;呂維胤則笑說,「李市長」聽起來有點不習慣;賴惠員說,李雖然有點緊張,但整體表現四平八穩;國民黨議員蔡育輝則說李孟諺善於溝通,高度肯定今日的表現。

而早上開議時,到場議員為民進黨籍的陸美祈、陳怡珍、邱莉莉、陳文賢、吳通龍、蔡旺詮、王錦德、唐碧娥、侯澄財、李退之、郭清華、賴惠員、李文正、呂維胤、林宜瑾、賴美惠;國民黨籍的林燕祝、謝龍介、林全忠、蔡淑惠、張世賢、洪玉鳳、蔡玉枝、蔡育輝;台聯黨的楊中成;無黨籍的曾王雅雲、梁順發、郭秀珠、谷暮.哈就。

會議開始10分鐘內,民進黨籍的郭信良、陳秋萍、林志展;國民黨籍的王家貞、李坤煌;無黨籍的莊玉珠、陳朝來、蔡秋蘭也陸續到場,最後在下午3點14分、會議結束時,開會人數達51人。

台南市議會早上10點46分達到法定開會人數。(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會早上10點46分達到法定開會人數。(記者邱灝唐攝)

會議最後在下午3點14分結束,人數達51人。(記者邱灝唐攝)

會議最後在下午3點14分結束,人數達51人。(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